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每天花点时间被猫咪治愈一下!PS4版《猫咪收集VR》将于5月31日发售,没有PS VR也可以玩哦🐾

由游戏公司「Hit-Point」推出的超人气疗愈手游《猫咪收集(ねこあつめ)》,去年在东京电玩展中曾宣布将制作PS VR版,其游戏情报终于正式公开啦!猫奴们现在也可以在PS4上享受被猫星人围绕的感觉啰(ΦωΦ)。

news_pic

基本上VR版和原本手机的游玩方式相同,只要放好饲料和玩具等猫星人上钩就可以啰!最大的不同就是玩家们熟悉的庭院全部用3D制作,不像手机只有一个平面,更有真的在聚集猫咪的感觉。

news_pic

news_pic

原先的收集系统和摄影的功能当然没有移除,游戏内将会登场的猫咪多达20种以上,猫咪回送礼物的部分也完整保留下来,绝对能满足有收集嗜好的猫奴们。

news_pic

news_pic

虽然是VR版,但就算没有VR装置也可以游玩,只不过若戴上VR进入游戏的话,就可以用各种猫玩具逗猫咪玩哦!某些道具甚至还藏有一些小彩蛋,宛如实际置身在充满猫咪的家里,光是想像就很治愈啊~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猫咪收集VR》将以数位下载的方式贩售、5月31日正式上架,含税售价为1,944日圆,推荐给喜欢猫咪但家中无法饲养或有猫过敏的玩家,众多猫星人都在等着你/妳!

赞(0)
绝对领域 » 每天花点时间被猫咪治愈一下!PS4版《猫咪收集VR》将于5月31日发售,没有PS VR也可以玩哦🐾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