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勇敢踏出人生之路!《志乃同学说不出自己的名字》真人版电影释出宣传预告片

创作过《我在麻理体内》、《恶之华》、《漂流网咖》的漫画家押见修造,笔下2011年旧作《志乃同学说不出自己的名字(志乃ちゃんは自分の名前が言えない)》,改编真人版电影即将在7月14日于日本上映,官方本日释出宣传预告片,同时,该作也被日本厚生劳动省指定为教育关怀类别的优秀作品。

大岛志乃是个有着严重结巴症状的女孩,在开学第一天班上自我介绍时就让她吃尽苦头,不但被同学们嘲笑,连老师都以为是在胡闹。这样的她好不容易认识了一位热爱唱歌却五音不全的同学‧加代,在听过她的歌声之后,对方很热情地邀请她组成乐团去参加校庆时的比赛,就连原本私下模仿她结巴模样的男同学‧菊地,也在听了歌声后完全改观,甚至主动要求加入,让志乃的人生渐渐产生了变化。《志乃同学说不出自己的名字》漫画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

news_pic

《志乃同学说不出自己的名字》真人版电影相关资讯

STAFF
监督:汤浅弘章
脚本:足立绅

CAST
南沙良、莳田彩珠、萩原利久、小柳まいか、池田朱那、柿本朱里、中田美优、苍波纯、渡辺哲、山田キヌヲ、奥贯薫

赞(0)
绝对领域 » 勇敢踏出人生之路!《志乃同学说不出自己的名字》真人版电影释出宣传预告片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