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手冢治虫诞生90周年纪念,与SONY合作的高级联名智慧表隆重呈现!

漫画大师手冢治虫以《怪医黑杰克》、《原子小金刚》、《三眼神童》、《火之鸟》等多部漫画为代表作,内容跨足娱乐、科幻、奇幻、哲学与人性探讨,丰富且领域极广的创作生涯使他被誉为漫画之神,并且也是奠定了日本现代动画基础的重要人物。虽然手冢老师已经于1989年离开了我们,但他的精神永远会与创作者和漫迷们同在,今年正逢手冢老师的90岁生日,于是SONY发表了以《原子小金刚》和《怪医黑杰克》为主题的限量纪念表作为贺礼。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本次的两款纪念表是以SONY旗下的智慧表品牌「wena wrist」为基础去设计,该系列最大的特征是看似一般的石英表却内藏了可透过专用APP与手机连动的功能,让喜爱传统手表的造型但是又想使用先进功能的人可以鱼与熊掌兼得。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手冢治虫诞生90周年限量联名智慧表,造型设计是由包办过诸多手冢治虫联名周边的专家「大矢宽朗」负责,将两部作品的形象与手表漂亮地结合在一起,不论表面、表背、夜光、包装等设计都非常精美。相对的商品售价自然也是非凡,两款皆是100,800日圆(不含税)并限量200支,以高级精品的姿态献给热爱手冢老师的粉丝,更多详细资讯可参照商品特设网页。

赞(0)
绝对领域 » 手冢治虫诞生90周年纪念,与SONY合作的高级联名智慧表隆重呈现!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