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人气声优「梶裕贵」出书叙述走上声优道路的点点滴滴,为努力朝梦想前进的你全力加油打气!

对声优的工作有兴趣吗?或是有什么想实现的梦想呢?在努力的道路上或许有许多艰辛的事情,这时若能看看他人的经验或请教各种事情说不定也能成为一股助力!配过无数重要角色、于《声优大赏》多次得奖,如今以实力派声优受到肯定的人气声优「梶裕贵」,便撰写了一本书叙述他成为声优的过程,希望能帮助到怀抱梦想的粉丝们。

news_pic

这本由「河出书房新社」所出版的《いつかすべてが君の力になる(总有一天全都能成为你的力量)》,属于旗下人气书籍系列《14歳の世渡り术(14岁的处世之道)》之一,内容将提到梶裕贵没什么工作、还很贫困的时期,以及他对「声优」工作的想法等,想藉由这本书替所有为梦想努力的人加油。

他表示自己以声优为目标的时候正好是14岁,或许是某种缘分而让他开始执笔写书,书名对他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句话。发售日期预计在5月10日,售价为1,404日圆,光是能看到梶裕贵成为声优的轨迹就非常有阅读的价值,不论是粉丝还是未来想成为声优,有机会都必定要买一本来读读看哦!

【书籍资讯】
书籍名称:いつかすべてが君の力になる
ISBN:9784309-61713-8
出版社:河出书房新社
发售日:2018/5/10

赞(0)
绝对领域 » 人气声优「梶裕贵」出书叙述走上声优道路的点点滴滴,为努力朝梦想前进的你全力加油打气!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