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经历一年休养《Terra Formars ~火星任务~》漫画版宣布连载再开!

由贵家悠担任原作、橘贤一负责作画的科幻冒险漫画《Terra Formars ~火星任务~(テラフォーマーズ)》,因贵家老师身体不适的关系,作品从去年3月9日开始进行休载,经历一年多的时间,该作宣布将在下周4月26日出刊的漫画杂志『周刊YOUNG JUMP』第21&22期合并号中恢复连载。

news_pic

「在遭遇到前所未见的事物之际,人类就无法继续当个人类了。」西元2599年——人类在火星执行了地球化计画,火星地表因而覆盖一层青苔生物。此外,15名精挑细选的年轻人肩负世人期望,搭乘载人太空船「巴格兹2号」前往火星执行某项重要任务,但那里却有一群历经超乎想像进化而成的未知生物在等着他们…!

赞(0)
绝对领域 » 经历一年休养《Terra Formars ~火星任务~》漫画版宣布连载再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