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重温2017年夏天体验到的那份感动,剧场版动画《烟花》Blu-ray / DVD发售

岩井俊二在1993年执导的电视剧《烟花(烟花(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见るか? 横から见るか?)》,于2017年夏天经过总监督新房昭之、监督武内宣之、剧本家大根仁、动画公司SHAFT之手改编为剧场版动画,以另一种角度诠释传达少年少女在夏日烟火之下的纯真恋情。本作经过约10个月的时间后,也终于发售了Blu-ray / DVD让粉丝回味。

news_pic

商品分为Blu-ray完全生产限定版(7,800日圆)、Blu-ray通常版(4,800日圆)、DVD通常版(3,800日圆)三种版本。其中的完全生产限定版除了故事本篇的影像光碟之外,还附有一片长达140分钟特典光碟,内有制作团队和声优们的访谈影像、制作花絮、纪念影像等丰富内容,此外PV和CM集、介绍角色与美术设定等资料的特典书籍等也是一样也没有少。更多详细如店铺专属特典可参照商品网页说明,献给喜爱本作的漫迷。

商品分为Blu-ray完全生产限定版(7,800日圆)、Blu-ray通常版(4,800日圆)、DVD通常版(3,800日圆)三种版本。其中的完全生产限定版除了故事本篇的影像光碟之外,还附有一片长达140分钟特点光碟,内有制作团队和声优们的访谈影像、制作花絮、纪念影像等丰富内容,此外PV和CM集、介绍角色与美术设定等资料的特典书籍等也是一样也没有少。更多详细如店铺专属特典可参照商品网页说明,献给喜爱本作的漫迷。

【制作团队】
原作:岩井俊二
总监督:新房昭之
监督:武内宣之
剧本:大根仁
角色设计:渡边明夫
音乐:神前晓
动画制作:SHAFT

【声优阵容】
奈砂:广濑铃
典道:菅田将晖
佑介:宫野真守
奈砂之母:松隆子
三浦老师:花泽香菜
稔:梶裕贵
纯一:浅沼晋太郎
和弘:豊永利行

赞(0)
绝对领域 » 重温2017年夏天体验到的那份感动,剧场版动画《烟花》Blu-ray / DVD发售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