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有如复习最初的感动,《命运石之门》牧瀬红莉栖1/7比例模型公开

5pb.旗下的人气作品《命运石之门》系列正统续篇《命运石之门0》已经在这个春季正式开播动画版,观众们将与冈部伦太郎一同体验β世界线的发展,并且一步步了解他到底怎么走到了那个尽头,于是发起欺骗世界的计划打算颠覆一切。趁着动画版开播再次唤醒粉丝们的热情时,模型制造商Alphamax公开了「牧瀬红莉栖」的1/7比例模型,希望借此吸引粉丝的购买欲。

news_pic

news_pic

这次的模型商品是以《命运石之门》PC版游戏的封面图为基础进行立体化,huke笔下纤细但双眼充满知性与神秘感的牧瀬红莉栖,以及象征了故事的大小齿轮,对老粉丝来说就像是回到了原点重新温习。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牧瀬红莉栖1/7比例模型包含台座后全高约25.5cm,售价13,800日圆(不含税),预计在2018年8月正式发售。Alphamax的预约时间则是至5月30日截止,喜爱助手的漫迷可以多考虑看看喔。

赞(0)
绝对领域 » 有如复习最初的感动,《命运石之门》牧瀬红莉栖1/7比例模型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