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吃完会不由自主讲HINNAHINNA吗?PASELA新宿本店将推出《黄金神威》合作餐饮

「野田智」于2014年开始连载于周刊YOUNG JUMP的热门漫画《黄金神威》,融合了争夺黄金宝藏的冒险战斗以及北海道特有的文化风情,短短4年间就获得极多的好评并顺利动画化。随着电视动画的播出,长久以来与ACG作品进行合作的连锁卡啦OK「PASELA」也宣布了下个档期就会放入与《黄金神威》的合作餐饮。

味增风味的鸡肉汤

news_pic

虾夷鹿脑浆造型的蛋糕

news_pic

 

合作活动将从4月28日起到5月27日,在PASELA新宿本店展开,不过这次不像2016年时在涩谷百轩店小屋举办的那样豪华,真的端出了鹿肉、兔肉等原作重现的美食,而是漫迷熟悉的ACG风格餐饮,例如味增风味的鸡肉汤(鶏のチタタプオハウ仕立て味噌风味)这类总让阿席莉帕一边大喊恶心却又吃到停不下来的料理,以及用经常让杉元眼神死亡的动物脑浆为基础,制作出虾夷鹿脑浆造型的蛋糕(エゾシカの脳みそ风ケーキ),还有象征着金块的沙瓦、苏打饮料等等,会有许多《黄金神威》风格的餐点等待漫迷前往确认。

金块的沙瓦、苏打饮料

news_picnews_pic

特典杯垫

news_pic

另外活动期间只要点了合作餐饮就会赠送一个特典杯垫,共有杉元佐一、阿席莉帕、白石由竹、鹤见中尉、土方歳三、尾形百之助、谷垣源次郎、牛山辰马等8种款式。

赞(0)
绝对领域 » 吃完会不由自主讲HINNAHINNA吗?PASELA新宿本店将推出《黄金神威》合作餐饮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