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MEGALO BOX》首集改编漫画单行本于日本全面上市,由「佐久间力」负责绘制!

由TMS Entertainment制作、以《小拳王》为原案所衍生改编的原创动画企划《MEGALO BOX》,终于在日前展开了首播。在动画开播不久之后,其改编漫画《MEGALO BOX 宿命的双拳》于日本推出了首集原文单行本,最新话数持续在少年Magazine Edge上刊载。

news_pic

昏暗的地下拳击场,被称为JD(Junk Dog)的男人今天也沉浸于比赛造假当中,只为了生存下去。但……在某一天、他遇见了想要赌上自己一切去挑战的“命运”……

赞(0)
绝对领域 » 《MEGALO BOX》首集改编漫画单行本于日本全面上市,由「佐久间力」负责绘制!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