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春原庄的管理人》动画版追加声优阵容,高森奈津美、瀬戸麻沙美、宫本侑芽确定参与配音演出

由ねこうめ创作、2014年开始于一迅社漫画杂志『漫画4格Palette』连载的轻松搞笑作品《春原庄的管理人(すのはら荘の管理人さん)》,改编电视动画预定今年夏天展开放送,官方本日释出追加声优阵容,确定雪本柚子由高森奈津美、月见里菫由瀬戸麻沙美、风见百合由宫本侑芽配音演出。

news_pic

为了让自己更有男子气概的椎名亚树,借着升上中学的机会一个人只身来到东京,住进了学生宿舍「春原庄」,在那里等待着他的是带有母性光辉,个性有点天然呆、又喜好捉弄人的管理员姐姐‧春原彩花,而其他住在里面的人都是比他年长的女性,让人每天心跳不已的跨龄爱情喜剧就此上演!

《春原庄的管理员人》动画版相关资讯

STAFF
总监督:大沼心
监督:凑未来
助监督:井上圭介
系列构成:志茂文彦
人物设定:平田和也
音乐:川田瑠夏
音乐制作:Flying DOG
动画制作:SILVER LINK.

CAST
椎名亚树:喜多村英梨
春原彩花:佐藤利奈
春原菜菜:佐仓绫音
雪本柚子:高森奈津美
月见里菫:瀬戸麻沙美
风见百合:宫本侑芽

赞(0)
绝对领域 » 《春原庄的管理人》动画版追加声优阵容,高森奈津美、瀬戸麻沙美、宫本侑芽确定参与配音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