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到底最迷人的异世界穿越作品是哪一部呢?难道又会是《刀剑神域》拿下第1名吗

这几年来ACG界里关于穿越到「异世界」的题材大肆盛行,从拯救世界的冒险到享受美食都可以特地跑到异世界去做,这类作品也有许多被改编为动画因此效应更加扩大,可以说我们正身处一个刻下里程碑的时代呢。不过这类主题绝对不是近几年才开始的,早在十几年前就已经盛行过喔,那么在众多异世界穿越动画之中到底有哪些是大受好评的,就让我们来参考一下goo ranking的调查结果吧。

第10名:GATE奇幻自卫队

news_pic

第9名:今天开始做魔王系列

news_pic

第8名:境界触发者

news_pic

第7名: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news_pic

第6名:十二国记

news_pic

第5名: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news_pic

第4名:魔法骑士雷阿斯

news_pic

第3名:刀剑神域系列

news_pic

第2名:POP IN Q

news_pic

第1名:神隐少女

news_pic

这次调查结果让人感到有点惊喜,获选作品的年代分散的相当开,虽然是以奇幻冒险为主但各作品的风格却大不相同,入榜的有这几年的热门动画,也有着往昔的经典动画,代表投票者的分布也很平均,并且最后由世界知名的《神隐少女》得到了第1名。话说各位漫迷认为最棒的异世界穿越动画是哪一部呢,欢迎在粉丝团与我们分享喔!

 

赞(0)
绝对领域 » 到底最迷人的异世界穿越作品是哪一部呢?难道又会是《刀剑神域》拿下第1名吗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