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SEGA女性向手游《Readyyy!》释出游戏画面情报与「RayGlanZ」完整版MV!3D Live演出超帅气♥

由SEGA预计推出的女性向偶像企划《Readyyy!》,自公开以来引发许多话题、人气也不断上升,让粉丝越来越期待能赶紧玩到游戏当课长的那天啦w!而在日前举办的「SEGA FES 2018」上,《Readyyy!》除了发表多项情报之外也首度释出「RayGlanZ」的完整版MV啰!

news_pic

 

游戏画面将会把角色立绘以生动的动画来制作,并且会随着台词、情绪有丰富纤细的表情,角色也会被周围的环境影响,白天、夜晚的光影甚至是雨水都会反映在人物身上,背景更可能会飘下细雨或樱花,看起来非常有临场感。

游戏开发画面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新登场人物为「长谷井秋霜」,由声优「中井和哉」担任配音,是位协助支持玩家与偶像们的谜样人物,他会在游戏中扮演怎样的角色也令人非常在意呢!

news_pic

 

最重要的是,以流畅帅气的3D动画造成大话题的短版MV,终于在活动上公开完整版啦!随后官方也在推特发起转推活动,短短几个小时就达成目标门槛,现在我们也可以在Youtube看到完整MV啰!首先释出的是RayGlanZ。

news_pic

完整MV只公开到4月24日,粉丝们快趁现在多看几次保养眼睛 (´⊙ω⊙`)。《Readyyy!》企划正式开始展开,趁着游戏还没上架之前,大家可以先看看官方的生放送节目(可在Youtube频道观看)认识这几位新人声优,为他们应援哦!

赞(0)
绝对领域 » SEGA女性向手游《Readyyy!》释出游戏画面情报与「RayGlanZ」完整版MV!3D Live演出超帅气♥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