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日系奇幻作品的先驱《罗德斯岛战记》迎接30周年纪念,「左」绘制的蒂德莉特美丽动人

「水野良」在1988年时以自己设计世界观的TRPG记录为题材,所创作的奇幻冒险小说《罗德斯岛战记》系列,奠定了早期的日系奇幻作品的基础,并改边为漫画、广播剧、OVA动画、TV动画、舞台剧、游戏等等,也对后续许多奇幻动画、奇幻轻小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本作在今年迎接了30周年纪念,已开放了特设网站让漫迷回顾历代轨迹,为此水野良也将与插画师「左」携手合作,一同创作本系列的完全新作小说。

左绘制的蒂德莉特

news_pic

特设网站有着历代作品回顾

news_pic

news_pic

30周年纪念完全新作小说的标题与大纲尚未公开,只宣布会在冬季发售。目前特设网站已放上了左绘制的蒂德莉特以及「罗德斯岛战记RPG 30周年纪念版」、「OVA罗德斯岛战记HD版Blu-ray BOX」的商品消息,或许今后还会有更多的纪念企划等待公开,有兴趣的漫迷可以继续关注特设网站。

 

赞(0)
绝对领域 » 日系奇幻作品的先驱《罗德斯岛战记》迎接30周年纪念,「左」绘制的蒂德莉特美丽动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