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两小无猜。─纯真之恋─》真人版电影特报影片释出,残念系美少女与没药医帅哥的恋情究竟会如何发展?

由《天与你在一起。》、《恋恋三叶草》、《恋上了神秘的你》作者星森雪最创作,曾于少女漫画杂志『Sho-Comi』连载的《两小无猜。─纯真之恋─(ういらぶ。-初々しい恋のおはなし-)》,集结了平野紫耀、樱井日奈子、矶村勇斗等影星主演的改编真人版电影,即将在11月于日本上映,官方本日公开特报影像及宣传图,让粉丝感受原作氛围。

从小就超喜欢优羽的凛,因为实在是太过喜欢对方的关系,导致他总是会不小心口出恶言。另一方面,虽然优羽也同样暗恋着凛,但却没有表白的自信,让他们两人的距离始终都只是青梅竹马,残念系美少女与没药医帅哥,两人相互单恋的超纯真恋爱物语就此上演!《两小无猜。─纯真之恋─》漫画中文版由长鸿出版社代理发行。

《两小无猜。─纯真之恋─》真人版电影相关资讯

监督:佐藤佑市
脚本:高桥ナツコ
演出阵容:平野紫耀(King & Prince)、樱井日奈子、玉城蒂娜、矶村勇斗、樱田日和、健太郎

赞(0)
绝对领域 » 《两小无猜。─纯真之恋─》真人版电影特报影片释出,残念系美少女与没药医帅哥的恋情究竟会如何发展?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