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夏季动画《昴宿七星》放送日期公开,制作团队与视觉图也一同揭晓

田尾典丈撰写、ぶーた绘制插图,并以网路游戏与现实的交错为主题的轻小说作品《昴宿七星》,宣布了将在7月5日播放电视动画的好消息,并且顺势公开了视觉图第一弹和制作团队阵容,会由制作过《暗杀教室》的Lerche负责,至于声优卡司和PV影像则会在日后释出,请喜爱本作的漫迷再等待一段时间。

news_pic

曾经红遍全世界的人气MMORPG《UNION》,有一支队名叫做昴宿的传说级队伍。这支队伍是由一群互为儿时玩伴的小学生们所组成,凭借着各自的才能登上游戏的巅峰──不过以某起死亡意外为开端,《UNION》宣布结束营运,这群儿时玩伴们也各奔东西……六年后,身为高中生的阳翔,登入新生《Re’Union》之后竟与一名少女再次重逢。她就是昴宿的成员之一,应当于六年前过世的儿时玩伴──旭姬。她究竟是电子组成的幽灵,还是……?由现实与电玩游戏交织而成,崭新的青春故事正式上线!

【制作团队】
原作:田尾典丈
角色原案:ぶーた
监督:仁昌寺义人
系列构成:吉冈孝夫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山本由美子
动画制作:Lerche

 

赞(0)
绝对领域 » 夏季动画《昴宿七星》放送日期公开,制作团队与视觉图也一同揭晓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