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王牌制作人「秋元康」将投入原创动画《キミだけにモテたいんだ》制作,这次要征选新生代男性参演!

以AKB48集团、坂道系列等偶像团体总制作人闻名的「秋元康」,同时也是身兼放节目企划、作词家、编剧、作家、艺人企划制作、导演等身分,长期活跃于日本演艺圈的实力派人士。这一次秋元康要与日本电视台合作,共同发表了原创动画企划《キミだけにモテたいんだ》的制作消息。

news_pic

虽然企划内容还在保密,但目前已展开声优征选,预定除了动画配音之外还会有歌唱、表演等多方位的演艺发展。征选条件为11岁以上的男性,只要还是自由之身不属于任何经纪公司,并对自己的声音和表演能力有信心的男性都可参加征选,详细可参照征选页面的说明。至于最终选拔会会于夏季放送,让观众共同目睹那决定性的一刻。

 

赞(0)
绝对领域 » 王牌制作人「秋元康」将投入原创动画《キミだけにモテたいんだ》制作,这次要征选新生代男性参演!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