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北斗之拳》35周年献礼是男子汉的黄金光辉,特制邮票套组与纯金明信片开放预约中!

以经典电影《冲锋飞车队2MAD MAX 2》为灵感,1983年时武论尊原著、原哲夫负责绘制的格斗冒险漫画《北斗之拳》就此诞生,故事描述西元199X年世界受到核子武器的洗礼,人类文明大部分毁于一旦,但少数人仍然残存了下来,虽然活在这个沦为暴力统治的生活之中,但这个世界仍有爱和希望存在着,北斗神拳的传承者「拳四郎」将以他的勇气和武艺成为世纪末的救世主。

北斗vs南斗的热血构图

news_pic

 

《北斗之拳》充满了帅气的决斗场面与男子汉间的情与义,本作至今仍是许多漫迷心中最经典的少年漫画,也对许多创作者造成深远的影响。就在今年,本作会于9月13日迎来35周年纪念,其中一项庆祝活动就是发行华丽非凡的纪念邮票套组,不论哪一款都是精心设计充满诚意。

《北斗之拳》35周年纪念特制W邮票套组9,800日圆

news_pic

《北斗之拳》35周年纪念特制W邮票&复制原画套组16,800日圆

news_pic

《北斗之拳》35周年纪念亲笔签名&纯金明信片组合9,800日圆

news_pic

《苍天之拳》动画化纪念亲笔签名&纯金明信片组合9,800日圆

news_pic

 

35周年纪念特制W邮票套组含有多张充满纪念价值的角色邮票,以及硬壳专属集邮册、22张特别明信片和迷你信封等豪华内容,此外也有再加上复制原画集的选择。两项亲笔签名&纯金明信片组合更是各别只限35组的超限量典藏品,献给热爱《北斗之拳》系列作的漫迷。

赞(0)
绝对领域 » 《北斗之拳》35周年献礼是男子汉的黄金光辉,特制邮票套组与纯金明信片开放预约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