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妖怪旅馆营业中》角色歌曲辑即将推出,由小西克幸演唱的宣传影片抢先公开!

由友麻碧担任原作、Laruha负责插画,于富士见L文库刊载的人气轻小说《妖怪旅馆营业中(かくりよの宿饭)》,在改编动画版放送之际,官方也宣布该作的角色歌曲辑「隐世之调」将于7月4日推出的消息,并抢先公开了大老板(CV:小西克幸)演唱的歌曲宣传影片。

 

在中国大陆等地区需要使用科学上网方法才能观看本影片

老字号旅馆「天神屋」,座落于妖魔鬼怪所栖息的世界──隐世。看得见妖怪的善良女大学生葵,不知不觉养成做料理喂食妖怪的习惯。某天在喂食妖怪时,突然被天神屋的「大老板」鬼神给抓走。根据对方所言,葵成了祖父欠下巨债的「担保品」,必须嫁入他们家,不愿从命的葵提出以工作来还债的要求,没想到却引起妖怪们群情激愤…面对暴躁的土蜘蛛、冷冰冰的雪女、不知是敌是友的无脸女、狸猫、天狗,还有忽冷忽热的大老板鬼神,葵只能以美味料理与不认输的骨气收服他们!《妖怪旅馆营业中》轻小说中文版由台湾角川代理发行。

news_pic

赞(0)
绝对领域 » 《妖怪旅馆营业中》角色歌曲辑即将推出,由小西克幸演唱的宣传影片抢先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