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原创衍生动画《MEGALO BOX》抢先公开片头动画,首播日期为4月5日!

以《小拳王》为原案所衍生改编的原创动画企划《MEGALO BOX》,预计在2018年春季展开播映,确定交由TMS Entertainment改编制作,其首播日期决定在4月5日,其片头影像抢先在Youtube频道上公开。

昏暗的地下拳击场,被称为JD(Junk Dog)的男人今天也沉浸于比赛造假当中,只为了生存下去。但……在某一天、他遇见了想要赌上自己一切去挑战的“命运”……

【制作团队】
原案:《明日之丈》(原作:高森朝雄、千叶彻弥/讲谈社刊)
监督、概念设计:森山洋
系列构成、脚本:真边克彦、小岛健作
音乐:mabanua
动画制作:TMS Entertainment
制作:MEGARO BOX Project

【声优卡司】
Junk Dog:细谷佳正
南部赝作:斋藤志郎
白都有希子:森奈奈子
幸夫:村濑迪与
藤卷:木下浩之
勇利:安元洋贵

赞(0)
绝对领域 » 原创衍生动画《MEGALO BOX》抢先公开片头动画,首播日期为4月5日!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