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偶像大师星光舞台》决定与「痛印堂」合作推出一系列痛印章,13名偶像图样任君选择!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旗下经典偶像培育游戏《偶像大师》系列,于去年底推出了最新作品「星光舞台」。如今官方决定与周边厂商「痛印堂」合作,推出一系列痛印章,目前已经在特设网站上接受粉丝们预约购买,相关周边也一并提供给大家选购。

news_pic

这次所推出的痛印章总共会有26种图案供大家进行选择,由于是提出订单后官方才会着手进行制作,因此可以自由选择文字、字体及角色等内容,其中圆印有13种、方印有13种可供粉丝们选择。如果依照一般个人印章方式进行雕刻,就能作为银行管理及货物提领等日常生活之用。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同时为了方便粉丝们进行收藏,《偶像大师星光舞台》专属的「高级皮革印章垫」、「专用印章收纳盒」以及「珍藏盒」也会一并推出,售价分别是2,000及2,500日圆(未税)。可预购日期为3月22日~4月30日,想购入的人可要把握机会喔!

赞(0)
绝对领域 » 《偶像大师星光舞台》决定与「痛印堂」合作推出一系列痛印章,13名偶像图样任君选择!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