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AnimeJapan 2018纪念T-Shirt超引人注目,真难得看到这些角色凑在一起(ゝ∀・)

年度最大规模之一的动画主题活动「AnimeJapan」即将来到第5周年,本次2018年活动将在3月24日、25日正式开始,现场集合诸多日本代表性的动画产业相关企业、团体,预定各自发表新情报或展示得意作品、贩售限定周边。其中,主办单位准备了特别的商品等待漫迷前来,这三款纪念T-Shirt特别的社计在活动开始前就引起高度注目。

news_pic

本次AnimeJapan 2018选出了六部高人气的话题作品为主题,在T-Shirt进行破天荒的合作。第一款正是《刀剑神域序列争战》和《结城友奈是勇者-勇者之章-》的合作,结城明日奈和结城友奈一同登场,不但有梗又赏心悦目。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第二款是《小浣熊拉斯卡尔》和《动物朋友》的合作,举凡LINE贴图、周边、甜点等等,在各种地方都能找到踪影的拉斯卡尔,这次终于和亲戚「浣熊」齐聚一堂,他们是打算划向何方呢?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第三款是两大超人气动画《少女与战车最终章》和《POP TEAM PIC》,两部作品可说找不到交集之处,但是他们光是一起登场就充满了话题性呢,充满纪念价值!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以上三款纪念T-Shirt售价皆为3,500日元(含税),尺寸有S / M / L / XL,对于打算前往会场或委托代购的漫迷绝对不容错过。

赞(0)
绝对领域 » AnimeJapan 2018纪念T-Shirt超引人注目,真难得看到这些角色凑在一起(ゝ∀・)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