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甜心战士Universe》释出最新追加声优阵容,「田中敦子」、「钉宫理恵」等人确定参与配音!

继《DEVILMAN crybaby》,《剧场版无敌铁金刚/ INFINITY》之后,漫画大师「永井豪」旗下另一部经典作品《甜心战士》也决定推出全新动画「Universe」,预计在今年4月份展开播映,其追加声优阵容于昨日得到了公开。

根据官方所释出的消息,可以确定「西斯塔吉尔」一角会由演出过《猫愿三角恋》喵姆萨斯、《红壳的潘朵拉》乌萨尔·大利拉等角色的「田中敦子」,至于超人气声优「钉宫理惠」则是饰演「狼蛛黑豹」这位人物。

《甜心战士》故事叙述体内有着「空中元素固定装置」的Android美少女「如月甜心」,一边享受愉快的日常,一边以这份力量和犯罪组织「豹爪」的刺客对决,上演造型千变万化的变身英雄剧,是许多老漫迷难忘的经典。这次新作Universe会以「帅气又可爱的女孩」为主题去呈现,不但要重现原点传统、也要跟上时代融入新的精华。

【制作团队】
监督:横山彰利
系列构成:高桥奈津子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井关修一
制作:Production REED

【声优卡司】
Cutie Honey/如月甜心:坂本真绫
♡♡Honey:内田真礼
♡♡Honey:黑泽朋世
♡♡Honey:花泽香菜
♡♡Honey:田村由香里
♡♡Honey:三森铃子
秋夏子:堀江由衣
早见青儿:浅沼晋太郎
西斯塔吉尔:田中敦子
狼蛛黑豹:钉宫理惠

赞(0)
绝对领域 » 《甜心战士Universe》释出最新追加声优阵容,「田中敦子」、「钉宫理恵」等人确定参与配音!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