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终于让粉丝等到啦!《FLOW×GRANRODEO 1st LIVE TOUR “Howling”》首次海外演唱会嗨翻全场!

在日本有着极高人气的两组摇滚乐团「FLOW」与「GRANRODEO」,自2014年奇迹合作《七大罪》动画片尾曲〈7 -seven〉后,睽违3年后终于又再度联手推出新歌曲〈Howling〉,更于2018年展开《FLOW×GRANRODEO 1st LIVE TOUR “Howling”》巡回演唱会,而最终场就在3月10日、11日于中国台湾举办啦!为了回馈给期待已久的粉丝最棒的演唱会,台湾场两团都各自准备了相当多歌曲,让现场气氛嗨到无极限!

news_pic
一开始由首度来到台湾的GRANRODEO率先开唱,带来经典歌曲〈Can Do〉以及〈ROSE HIP-BULLET〉,并且用大家熟悉的「RODEOBOY」、「RODEOGIR」」来称呼粉丝,全场无不用尽全力为他们应援。对于终能来到台湾,主唱「KISHOW」与吉他手「e-ZUKA」都难掩兴奋的心情,当天早上KISHOW还在台北街头散步,马上就喜欢上台湾的环境,甚至觉得人生不来一次实在太可惜,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来能举办GRANRODEO的专属演唱会。随后更演唱了《文豪Stray Dogs DEAD APPLE》的新歌曲〈Deadly Drive〉、《影子篮球员》的〈変幻自在のマジカルスター〉、〈The Other self〉等,KISHOW更在歌曲间大喊「台湾,我爱你!」。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短暂的换场布置后,紧接着由FLOW登台演唱《火影忍者》的主题曲〈Re:member〉,让粉丝稍微缓和的情绪又再度燃烧起来,主唱「KEIGO」还特别讲了一段中文,热烈表达出想再次来台湾的心情,随后一连带来〈Steppin’ out〉、〈COLORS〉、〈爱爱爱に撃たれてバイバイバイ〉、〈风ノ呗〉等多首热血嗨歌,使粉丝随着台上一起打节拍和甩动毛巾,演唱至经典歌曲〈GO!!!〉时全场更一起大声合唱「We are Fighting Dreamers!」并大玩波浪舞。

MC时间时,FLOW成员分别与粉丝打招呼,开心地说着他们终于完成3年前的要带GRANRODEO来台湾的约定。回想第一次来台湾时因为是夏天,本来以为这次天气也会很热,没想到却意外地凉爽,但粉丝们的热情让现场比任何地方都还高温,即使国籍不同却因为同样喜欢动画、喜欢音乐而能心意相通,KEIGO最后也宣言一定会再来台湾。

news_pic
news_pic
演唱会进行到最后,终于来到众所期待地「FLOWxGRANRODEO」压轴演出,7人换上帅气的打歌服、KISHOW更带着墨镜,一起为所有粉丝带来最嗨的表演,不仅有共同合作的〈New World〉和新曲〈GLOW〉、〈Howling〉,还合唱对方的歌曲〈DAYS〉、〈Glorious days〉,KISHOW更特别练了「大家超可爱」的中文,让台下开心不已。提到大家都非常喜欢动画,KISHOW突然邀请FLOW要不要也试试看当声优,虽然KEIGO表示以前配过路人角色觉得很失败而拒绝,但KISHOW还是许愿希望有一天能和FLOW一起出演动画。

news_pic
news_pic

欢乐的时光很快就来到尾声,最后众人在粉丝热情的安可声中再次登场,演唱〈7 -seven-〉为摇滚狂热的夜晚划下句点,并期待FLOW和GRANRODEO都能很快就再访台湾开唱!

news_pic
※以上照片为3月10日现场拍摄,由Lantis提供。

【3/10演出曲目】
GRANRODEO
1. Can do
2. ROSE HIP-BULLET
3. Deadly Drive
4.変幻自在のマジカルスター(变换自在的Magical Star)
5. modern strange cowboy
6. The Other self

FLOW
7. Re:member
8. Steppin’out
9. COLORS
10.爱爱爱に撃たれてバイバイバイ(被爱爱爱击中就掰掰掰)
11. GO!!!
12.风ノ呗(风之歌)

FLOWxGRANRODEO
13. New World
14. DAYS
15. Glorious days
16. GLOW
17. Howling

ENCORE
18. 7 -seven-

【3/11演出曲目】
GRANRODEO
1. Can Do
2. move on!イバラミチ(move on!荆棘之路)
3. Deadly Drive
4. NO PLACE LIKE A STAGE
5. modern strange cowboy
6. Punky Funky Love

FLOW
7. WORLD END
8. INNOSENSE
9. COLORS
10. CHA-LA HEAD-CHA- LA
11. GO!!!
12. Sign

FLOW×GRANRODEO
13. New World
14. DAYS
15. Glorious days
16. GLOW
17. Howling

ENCORE
18. 7-seven-

赞(0)
绝对领域 » 终于让粉丝等到啦!《FLOW×GRANRODEO 1st LIVE TOUR “Howling”》首次海外演唱会嗨翻全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