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恶魔高校D×D HERO》首播日期确定为4月10日,抢先上映会举办确定!

刊行于富士见Fantasia文库旗下,由轻小说家「石踏一荣」所撰写的奇幻后宫向作品《恶魔高校D×D》,其最新续作「HERO」决定首播日期为4月10日,并宣布抢先上映会将在3月30日举办。

这次的抢先上映活动「集合吧绅士们! 白金派对」场地会设在「新宿ピカデリー」,现场除了会播出第一话内容之后,举办声优Talk Show环节,会邀请到「梶裕贵」、「日笠阳子」、「浅仓杏美」及「伊藤静」等人到场参与演出。

《恶魔高校DXD》内容描述原为平凡高中生的「兵藤一诚」,在因缘际会之下被杀害后转生成恶魔,随后在学姐「莉雅丝·吉蒙里」帮助下逃过危机。但代价是从此之后必须担任莉雅丝的恶魔随从。之后一诚为了主人……的胸部及自己的梦想,开始一段充满刺激危险的恶魔生活。

【制作团队】
监督:末田宜史
系列构成:古怒田健志
角色设计:うのまこと
制作:Passione

【声优卡司】
兵藤一诚:梶裕贵
莉亚丝.吉蒙里:日笠阳子
爱莎・阿尔杰特:浅仓杏美
姬岛朱乃:伊藤静
塔城小猫:竹达彩奈
……等等

赞(0)
绝对领域 » 《恶魔高校D×D HERO》首播日期确定为4月10日,抢先上映会举办确定!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