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原创动画《多田君不谈恋爱》释出主题曲相关情报,单曲CD会同步在5月23日上市!

以《轻松百合》、《未确认进行式》等作品为代表作的「动画工房」,于10月份发表了最新原创动画《多田君不谈恋爱》制作消息,其播映日期于日前确定为2018年4月份。官方确定未定名片头曲会由「オーイシマサヨシ」负责演唱,至于片尾曲『ラブソング』则会由剧中声优「石见舞菜香」献唱,两者单曲CD会同步在5月23日上市!

news_pic

手持相机、拍摄盛开樱花照片的「多田光良」,与刚刚从异国他乡来到日本的少女「特蕾莎·华格纳」相遇了。从欧洲拉森堡来到日本留学的特蕾莎,刚一到达日本,就和一起过来的伙伴走散而迷路了。开始帮助她的光良,将特蕾莎带到了祖父经营的多田咖啡店……

【制作团队】
监督:山崎光惠
系列构成、脚本:中村能子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谷口淳一郎
副监督:藤原佳幸
副角色设计:菊池爱
制作人:中岛千明
美术监督:中村千恵子
音乐:桥本由香利
制作:动画工房

【声优卡司】
多田光良:中村悠一
特蕾莎·华格纳:石见舞菜香
伊集院薫:宫野真守
亚历珊德拉·玛格丽特:下地紫野
杉本一:梅原裕一郎
长谷川日向子:石上静香
山下研太郎:下野纮
多田唯:水濑祈

赞(0)
绝对领域 » 原创动画《多田君不谈恋爱》释出主题曲相关情报,单曲CD会同步在5月23日上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