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动画第2期放送纪念コトヤマ《粗点心战争》原画展」举办中,看完展览别忘来个古早味的小点心!

漫画家コトヤマ的人气作品《粗点心战争》,改编动画第2期正于本季的冬番动画播出,为了庆祝动画第2期顺利开播,官方举办了「动画第2期放送纪念コトヤマ《粗点心战争》原画展」,时间地点为2月10日~3月11日的东京Gallery of Fantastic art。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本活动将会展示《粗点心战争》漫画原稿、彩色插图、动画分镜稿等大量创作幕后的资料,同时也会贩售活动纪念周边,例如徽章与咖啡杯组。此外故事里出现过的几种小点心也会于现场贩售,让来观展的人在参观完后,可以再次回顾古早味。年假期间会前往东京旅游的漫迷,可以考虑排进行程喔!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动画第2期放送纪念コトヤマ《粗点心战争》原画展
时间:2018年2月10日~3月11日
※2月11日、2月26日休馆
地点:GoFa(Gallery of Fantastic art),东京都渋谷区神宫前5-52-2青山オーバルビル2阶
票价:600日圆

赞(0)
绝对领域 » 「动画第2期放送纪念コトヤマ《粗点心战争》原画展」举办中,看完展览别忘来个古早味的小点心!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