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宣布参展今年度AnimeJapan 将邀请到多位声优到场参与演出!

从1997年开始提供影音出租服务的Netflix,至今已在130个国家提供了网路串流服务,近来更是进军动画业界、开始与各厂商合作推出独家动画作品,近来的《B: The Beginning》 、《AICO -Incarnation-》及《DEVILMAN crybaby》等作品皆在Netflix上提供欣赏。

news_pic

如今投入动画市场的Netflix宣布参展2018年度的AnimeJapan活动,众多旗下作品会在现场进行展出,并会推出独家周边给所有参展民众们。另外,特别舞台活动「3月NETFLIX ANIME祭!」也会在3月24日午后于RED STAGE举办,特邀到平田广明、梶裕贵、白石晴香、小林裕介及上村佑翔等人到场参与演出喔!

赞(0)
绝对领域 »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宣布参展今年度AnimeJapan 将邀请到多位声优到场参与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