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超KUSO动画《POP TEAM EPIC》确定将推出豪华精选专辑啦!3张CD一次收录所有剧中歌曲让粉丝听个过瘾★

2018年冬季最有话题的霸权(?)动画《POP TEAM EPIC》,虽然目前才播出4集就已经有不少名场面和名台词诞生,使用不同的声优来配音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尤其片尾曲和部分剧中曲邀请「羽根健治x武内骏辅」和「牧野由依x渡部优衣」这个两个组合来演唱实在太过分啦!!第1话播出时就已经有不少粉丝在想「如果分别出CD会买到手软…」,不用担心~动画官方听到大家的声音,决定要推出超豪华精选专辑啰! 

news_pic

除了目前为止已经听过的2个版本的ED「POPPY PAPPY DAY」和第2~4话的插入歌「恋してポプテピピック」、「オリコうんナンバーワン」、「LET’S POP TOGETHER」确定会收录其中之外,第1话的假OP「Twinkling star」也会一起收录唷!未来还会出现的歌曲与BGM当然也不放过,一次3张CD超大份量让大家能听个够d(`・∀・)b。 

news_pic

精选专辑「ポプテピピックALL TIME BEST」预计3月28日发售,售价3,980日圆(不含税),特典的A3海报和专辑封面之后将会在官方网站上公开。即使目前还不知道到底会收录多少歌曲,总之先订一张就对啦─=≡Σ((( つ•̀ω•́)つ

赞(0)
绝对领域 » 超KUSO动画《POP TEAM EPIC》确定将推出豪华精选专辑啦!3张CD一次收录所有剧中歌曲让粉丝听个过瘾★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