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我的英雄学院》第3期新登场角色设定图及配音声优阵容公开,「菅沼千纱」、「川崎芽衣子」确定参与配音!

漫画家「堀越耕平」笔下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的热门少年漫画《我的英雄学院》,决定在今年春季推出最新第3期电视动画,剧场版动画则会在夏季于日本上映,其最新登场角色设定图及配音声优阵容于昨日得到了公开。

 
news_pic

从官方所释出的最新消息来看,可以确定「曼德勒猫」一角会由参与演出过《宇宙兄弟》、《烙印勇士》及《幕末Rock》等动画配音的「菅沼千纱」负责配音,至于「布偶猫」、「虎」和「北美洲短毛猫」会交给「川崎芽衣子」、「拜真之介」及「町山芹菜」饰演,最后一位角色「出水洸汰」确定给「山崎美智」担任演出。

 
news_pic

news_picnews_pic

news_picnews_pic

大部分的人类,在这个时代里都拥有名为「个性」的力量,只是具有力量之人却不一定属于正义一方。但只要邪恶出现之处,必有英雄挺身而出拯救众人。一名天生没有力量的少年「绿谷出久」从小就憧憬着一位顶尖英雄,而他的梦想也是一位伟大的英雄人物。可是似乎没有能力的出久真能实现自己梦想吗?虽然困难重重,少年依旧毫不放弃,努力朝着英雄之梦勇往迈进!

【制作团队】
监督:长崎健司
系列构成:黑田洋介
角色设计:马越嘉彦
角色设计辅佐:小田岛瞳
音乐:林友树
动画制作:BONES

【声优卡司】
绿谷出久:山下大辉
爆豪胜己:冈本信彦
丽日御茶子:佐仓绫音
饭田天哉:石川界人
轰焦冻:梶裕贵
蛙吹梅雨:悠木碧
八百万百:井上麻里奈
切岛锐儿郎:增田俊树
相泽消太:诹访部顺一
死柄木吊:内山昂辉
欧尔麦特:三宅健太
All For One:大冢明夫
曼德勒猫:菅沼千纱
布偶猫:川崎芽衣子
虎:拜真之介
北美洲短毛猫:町山芹菜
出水洸汰:山崎美智

赞(0)
绝对领域 » 《我的英雄学院》第3期新登场角色设定图及配音声优阵容公开,「菅沼千纱」、「川崎芽衣子」确定参与配音!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