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续刀剑乱舞-花丸-》释出最新登场角色资讯,「浪川大辅」、「浅利辽太」确定参与演出!

DMM.com与Nitro+联手打造的热门网页游戏《刀剑乱舞》,终于从1月7日展开了衍生改编动画《续『刀剑乱舞-花丸-』》播映,其中两位新的刀剑男士会从第5话开始登场,官方率先发表了角色资讯及配员名单。

「大典太光世」(声优:浪川大辅)

news_pic

大典太原来是日本室町幕府时期的将军家族足利家族的家传宝物。在室町幕府灭亡之后,此刀为统一全国的武将丰臣秀吉所有。后来秀吉将它赐予了勇将前田利家。关于大典太的锋利度,在德川幕府时期曾经以人体进行过测试。在于江户千住的小冢原进行的试刀中,幕府刽子手山田浅右卫门吉睦用大典太光世斩断了叠加的两具尸体。

「骚速剑」(声优:浅利辽太)

news_pic

虽是无铭,但据传为三池典太光世作的太刀。坂上田村麻吕的佩刀「骚速剑」(坂上宝剑)的仿制品。为德川家康所持,在死后与他葬在一起。因为拥有很强的灵力,所以对被放着不用这件事有些意见。 

news_pic

于西元2205 年时,政府为了对抗目的为干涉过去历史的「历史修正主义者」,决定将拥有刀剑唤醒力量的审神者,以及最强付丧神「刀剑男士」们送往各个时代,展开各式各样守护历史的冒险战斗……而花丸将以某个本丸为舞台,描写生活于其中的刀剑男士们的日常生活物语!

赞(0)
绝对领域 » 《续刀剑乱舞-花丸-》释出最新登场角色资讯,「浪川大辅」、「浅利辽太」确定参与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