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温馨动画《学园奶爸》追加声优阵容,细谷佳正确定参与配音演出

由《兄妹一家亲》、《恋爱印记》、《逆转甜心》作者时计野はり创作,自2009年于白泉社漫画杂志『LaLa』连载至今的温馨育婴作品《学园奶爸(学园ベビーシッターズ)》 ,其改编动画已于1月初展开放送,官方本日宣布追加声优阵容,犬井博幸学长确定由细谷佳正配音演出。 

news_pic

此外,预定3月23日推出的Blu-ray/DVD第1集,由时计野老师绘制的特别插图和商品封面也一并公开, 

news_pic

因为空难事件失去双亲的龙一和年幼的弟弟虎太郎,两兄弟被同样在空难中失去儿子与儿媳的理事长收养,但交换条件却是「要在学园的保母室当保母」,顺理成章成为保母社1号社员的龙一,该怎么面对这些活力十足的小朋友呢?《学园奶爸》漫画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动画版由木棉花代理发行。

赞(0)
绝对领域 » 温馨动画《学园奶爸》追加声优阵容,细谷佳正确定参与配音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