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流星花园~Next Season~》宣布改编日剧,由杉咲花、平野紫耀、中川大志共同演出

由神尾叶子创作,1992至2004年连载的经典少女漫画作品《流星花园(花より男子)》,走红的程度让日本、台湾、韩国皆相继开拍过真人版电视剧,而睽违已久的续篇新章《流星花园~Next Season~》也在2015年于『少年JUMP+』展开连载,现在官方正式释出该作改编日剧将于4月展开放送的消息,江戸川音、神乐木晴和驰天马三位要角,将各别由杉咲花、平野紫耀、中川大志演出。

news_pic

原作叙述,F4从英德学园毕业之后过了2年,由于竞争学校的出现,使英德学园的顶尖地位岌岌可危,憧憬道明寺司的神乐木晴成立了「Correct5」,为维护学园的水准而开始狩猎平民。江户川音虽然身为隐性平民,却基于某些理由就读英德学园。某天她在便利商店打工时,撞见来拿怪异邮购商品的神乐木,两人知道了彼此的秘密后,将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流星花园~Next Season~》漫画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发行,日剧版将改以F4毕业10年后的故事为舞台。

news_pic

《流星花园~Next Season~》日剧版演员阵容
江戸川音:杉咲花
神乐木晴:平野紫耀(King & Prince)
驰天马:中川大志

赞(0)
绝对领域 » 《流星花园~Next Season~》宣布改编日剧,由杉咲花、平野紫耀、中川大志共同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