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百合作品《捏造陷阱-NTR-》最终第6集单行本上市,由真和萤最终会迎向什么结局呢!?

由漫画家「コダマナオコ」创作,2014年11月开始于一迅社漫画杂志『Comic百合姬』连载至今的百合作品《捏造陷阱-NTR-》,终于在2月号杂志上迎向了完结、其最终第6集原文单行本也在昨日于日本全面上市,Animate还会推出附有限量小册子的限定版本喔!

news_pic

我们,有着不能对男朋友说的秘密──人生第一次交到男朋友的女高中生「由真」,每天都过着心跳不已的生活。原本去找自己的儿时好友「萤」商量交往的方法,却被取笑为过于纯真,还突然被亲吻、拥抱等动作戏弄。由真还在双重约会中被触碰了身体,就和男友都没做过的事情都被萤抢先……一边瞒着男友一边和萤之间逐渐升温,由真惊觉自己已经深陷其中,这段随时暴露的关系究竟会怎么发展……?

赞(0)
绝对领域 » 百合作品《捏造陷阱-NTR-》最终第6集单行本上市,由真和萤最终会迎向什么结局呢!?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