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IDOLiSH7-偶像星愿-》CG演唱会详细内容终于公开啰!不同的萤光棒颜色也会让歌曲产生变化Σ(゚∀゚)!?

随着动画好评播出中,新情报也不断公开的《IDOLiSH7-偶像星愿-》,继日前宣布将在11月举办首场演唱会后,CG LIVE的详细资讯也终于释出啦!而且这次活动内容与其他角色演唱会不同,以VR室内乐园「VR ZONE」的新设施「CG STAR LIVE」为舞台,不但能看到偶像们在眼前唱歌跳舞,还提供各种服务与互动方式,让粉丝可以尽情享受演唱会!

news_pic

「CG STAR LIVE」除了正式的演唱会内容之外,来到现场的观众都可以得到一只专属的萤光棒,根据当下粉丝们的萤光棒颜色与声援,IDOLiSH7等人就会有不一样的反应、闲谈时间的话题和曲目也会不同哦!像是粉红色代表「演唱会结束后会做什么?」、红色代表「推荐的放松方式」、蓝色则是「假日最喜欢做的事情」等,到底会听到团员们哪些秘密就只有现场的粉丝才会知道啦w!

演唱会分成两个时期,第1期的公演从2月14日至3月31日,第2期则会从4月开始演出至5月,每天公演的时程也不太相同,若有兴趣前往参加的粉丝可得注意一下时间啰!第1期公演的门票预计1月20日中午12点开卖(日本时间)。

news_pic

演会唱当然也少不了周边啦~这次CG LIVE的商品与经典游戏《小精灵》合作,都是只有来到这里才能才能入手的限定周边,其他还有第2期公演才会开始贩售的物品,这下起码得去两趟才行惹٩(๑> ₃ <)۶!

原创T-shirt

news_pic

长毛巾

news_pic

发饰

news_pic

萤光棒棒糖(苏打口味)

news_pic

钥匙圈

news_pic

第1弹胸章

news_pic

公演期间还会提供合作甜点,让粉丝享受音乐的同时还能满足肚子。活动内容如此丰富的演唱会,感觉非常有趣呢!萤光棒还会影响演出也让人好奇到底会是怎样的形式呢?目前演唱会官网上正举办免费邀请300个名额参加最终彩排的抽选活动,粉丝们有兴趣就赶紧规划行程准备去看偶像吧!!

赞(0)
绝对领域 » 《IDOLiSH7-偶像星愿-》CG演唱会详细内容终于公开啰!不同的萤光棒颜色也会让歌曲产生变化Σ(゚∀゚)!?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