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鲁邦三世PART5》决定在今年春季展开播映,会由Telecom Animation Film担任整体制作!

《鲁邦三世》最早于1967年问世,是由漫画家Monkey Punch所创作,随后持续推出过电视、剧场版动画和真人电影等众多改编作品。其最新PART5改编电视动画决定在今年春季展开播映,其首张主视觉图及主要制作团队抢先得到了公开。

news_pic

此次会由TMS娱乐旗下的Telecom Animation Film负责整体制作,并邀请到老牌演出家「矢野雄一郎」来担任监督一职,脚本家「大河内一楼」及原画师「横堀久雄」则分别就任系列构成、角色设计等职位,至于音乐部份会交给「大野雄二」创作。

news_pic

怪盗绅士鲁邦一族的第三代「鲁邦三世」拥有智商300的天才头脑,是个极有正义感的小偷,还精通艺术性般的盗窃技巧。他与嗜烟酒的枪手「次元大介」,为之钟情的神秘女盗「峰不二子」,精通居合斩的第十三代「石川五右卫门」及常因为眨眼工夫就被鲁邦逃脱而苦恼的「钱形警部」共同上演了一部怪盗喜剧!

【制作团队】
系列构成:大河内一楼
角色设计:横堀久雄
音乐:大野雄二
动画制作:Telecom Animation Film

赞(0)
绝对领域 » 《鲁邦三世PART5》决定在今年春季展开播映,会由Telecom Animation Film担任整体制作!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