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超时空要塞Δ》最新歌唱单曲《ワルキューレは里切らない》确定在2月14日上市,「激情的女武神」也即将在日本全面上映!

经典机器人动画《超时空要塞》系列最新续作《超时空要塞Δ》,将于2月9日于日本展开全新剧场版动画「激情的女武神」上映,其最新歌唱单曲《ワルキューレは里切らない》也决定在2月14日上市,首波发售情报在昨日得到了公开。

news_pic

根据官方所释出的情报,我们可以确定此次除了『ワルキューレは里切らない』、『チェンジ!!!!!』、『Dancing in the Moonlight』等歌曲之外,还会额外收录有『ワルキューレがとまらない~without Freyja~』,且在指定店面购入的话还能获得A5尺寸透明资料夹作为特典喔!

news_pic

《超时空要塞Δ》剧情接续在《超时空要塞Frontier》8年之后,于AD2067年时、人类为了缓和狂暴化的Vár-syndrome,组成了由5位少女为成员的战术音乐团体「Walküre」及共同作战部队「Δ小队」。此时隶属于「风之王国」被称之为「空中骑士团」的神秘部队也展开了行动,一场跨越星系的爱与飞行与音乐的故事也随之揭幕。

赞(0)
绝对领域 » 《超时空要塞Δ》最新歌唱单曲《ワルキューレは里切らない》确定在2月14日上市,「激情的女武神」也即将在日本全面上映!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