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经典奇幻漫画《魔法拼图》发表再启动宣言,再编集版电子书确定推出!

代表作为《竹剑少女》、《足球双雄》等作品的漫画家「土冢理弘」,于2002~2007年期间连载于月刊少年GANGAN上的经典奇幻漫画《魔法拼图(マテリアル・パズル)》,于土冢老师频道上发表了再启动宣言,但详细情报还未对外公开,​​仅确定再编辑版电子书会在Kindle上推出。

news_pic

传说中的魔法师拥有长生不老以及谁也无法抗衡的强大力量,他们在百年之前打倒了大魔王后就隐居山中。经过多之后,勇者「御风」的村庄面临了毁灭的危机,为了拯救村庄、他担起一切重任,踏上了寻找三位魔法师的旅程,一场精彩刺激的大冒险就此展开……

赞(0)
绝对领域 » 经典奇幻漫画《魔法拼图》发表再启动宣言,再编集版电子书确定推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