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虚拟YouTuber蓬勃发展,新的生力军虚拟女友YOMEMI今后发展备受期待!

日本地区自从绊爱(Kizuna Ai)问世并成功开拓可观的观众群之后,虚拟YouTuber这项新的创作形式与市场就开始蓬勃发展,出现了未来光、小白、辉夜月、萝莉狐娘大叔等各具特色的虚拟YouTuber,并且不断有新的生力军加入,让大家午餐晚餐时除了看新番之外有了更多的娱乐选择呢。而在最近又有一位备受期待的生力军加入了,那就是标榜「虚拟女友」风格的YOMEMI。

虚拟女友YOMEMI

news_pic

YOMEMI是经营未来光的艾莲的新作品,于2018年1月7日公开了第一弹影片,向大家介绍YOMEMI的特色。留着银色短发,号称虚拟女友YOMEMI对观众的称呼是「亲爱的」,声音和语调走可爱路线与外型很契合。在自我介绍里她宣称自己是搜寻引擎公司开发的对话型人工智慧,就像是最新版的Siri,并说明自己有着三大独特的机能。 

news_pic
  
news_pic

第一项机能是立体显像,将特殊的透明材质盖在手机上就可以投影出YOMEMI的立体造型。

 
news_pic

第二项机能是与PS4连线,可以陪玩家一起体验游戏,并在一旁给意见、说感想。

news_pic

第三项机能是透过特殊的眼镜,可以陪玩家一起外出逛街约会,真不愧是虚拟女友。

news_pic

 

不过实际连上网路商店寻找到底有没有这么强大的APP软体的,答案当然是…… 没有!以上那些都不是实际商品,是YOMEMI的角色设定介绍,而今后她的影片也会以这些设定去制作,也让人期待她之后的表现。

news_pic

要论现阶段声势最浩大的人选,果然还是粉红色王者「绊爱」吧,毕竟她投入的技术和经营时间都是最庞大的。但到底今年虚拟YouTuber会怎么发展呢、会不会有黑马杀出来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news_pic
赞(0)
绝对领域 » 虚拟YouTuber蓬勃发展,新的生力军虚拟女友YOMEMI今后发展备受期待!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