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BanG Dream!~Girls Band Party~》释出最新服装剪影,大型专属活动入场卷开始贩售!

《BanG Dream!》是由ISSEN所推行新世代美少女乐团跨媒体企划,其衍生音乐节奏游戏《BanG Dream!~Girls Band Party~》正热烈在iOS/Android平台上进行营运。其乐团一系列最新服装剪影于官方推特上公开,预计在1月13日公开正式消息。

  
news_pic

即将在本周末13、14日举办的「ガルパーティ!in 东京」活动,终于展开了一般预售卷的贩售,当天也会在现场释出当天入场名额、售价为2,000日圆,由于具有数量限制、没有提前购票的粉丝们可要提早前往排队入场喔!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BanG Dream!~Girls Band Party~》有多组风格不同的少女乐团登场,玩家可以透过剧情模式来更加了解她们、且在此模式中将采用Live2D系统带来更为生动的角色演出。至于最为关注的演奏Live模式和同类型游戏差异不大,但支援最多5人的实时连线游玩,官方除了一系列原创歌曲之还会收录多首经典ACG歌曲的COVER版本供玩家们游玩!

赞(0)
绝对领域 » 《BanG Dream!~Girls Band Party~》释出最新服装剪影,大型专属活动入场卷开始贩售!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