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庆祝《通灵童子》20周年纪念,人气角色票选活动现正展开!

由《新重机人间JUMBOR》、《来自天外》作者武井宏之创作,1998至2004年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连载的人气作品《通灵童子(シャーマンキング)》,曾于2001年改编电视动画,由林原惠演唱的主题曲也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今年作品迈向20周年之际,官方纪念网站宣布即日起至1月31日期间,邀请粉丝一同为原作中登场过的376位角色投票,得到上位名次的角色将有机会改编漫画及轻小说。

news_pic

据说通灵人拥有不可思议的能力,能连结阴阳两界、心灵与身体、过去与未来,并和神、精灵、死者之灵交流!我们班的转学生──麻仓叶,其实就是个通灵人!为了成为能掌管世间所有灵魂的通灵王,麻仓叶及伙伴们参加了通灵人大战!《通灵童子》漫画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期待许久的新篇将于今年春天展开连载。 

news_pic
赞(0)
绝对领域 » 庆祝《通灵童子》20周年纪念,人气角色票选活动现正展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