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奇幻轻小说《在异世界解体技能后外挂新娘增加了》推出首集原文改编漫画单行本!

连载于「成为小说家吧」之上、由作家「千月さかき」所执笔创作的奇幻轻小说《在异世界解体技能后外挂新娘增加了》,于月刊Dragon Age上展开了同名改编漫画连载,由漫画家「カタセミナミ」所执笔绘制,其首集原文单行本已经在日本全面上市。

news_pic

被召唤到异世界的「相马凪」得到的是“能够重组技能”的能力,还被国王委托了打倒魔王的任务!?但察觉到这不是什么好事的的凪离开了城堡,与奴隶少女一起踏上了旅途。娇小的魔族「塞西露」、格斗系兽人「丽塔」、姐姐女仆「合音」以及魔剑「雷姬」, 凪以技能改写能力将她们改变成了接近外挂般的角色……

赞(0)
绝对领域 » 奇幻轻小说《在异世界解体技能后外挂新娘增加了》推出首集原文改编漫画单行本!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