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编episode of side-A》释出「宫永照Ver.」宣传影像,剧场版电影预计在1月20日上映!

news_pic

以漫画家「小林立」笔下经典少女麻将漫画《天才麻将少女》为基础,由「五十岚あぐり」所创作的衍生漫画《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篇episode of side-A》,终于在去年底展开了改编真人日剧的播映,其剧场版电影也决定在1月20日上映,其「宫永照Ver.」宣传影像于Youtube频道上公开。

阿知贺篇以原村和曾就读过的奈良县女校阿知贺女子学院为舞台,在电视中看到小和在全国国中生麻将大会中夺冠的「高鸭稳乃」等童年友人,为了“想和原村和一起玩”为理念而建立了麻将同好会,并开始寻找社员来一同出战全国高中生麻将大会,究竟她们能否和小和一样站在麻将世界的顶峰呢!?

【演员卡司】
高鸭穏乃:桜田ひより
新子憧:伊藤萌々香
松实玄:恒松佑里
松实宥:渡邉幸爱
鹭森灼:中山莉子
园城寺怜:咲良菜绪
清水谷龙华:小仓优香
江口夕:水春
船久保浩子:岛崎莉乃
二条泉:新井爱瞳
鹤田姫子:冈崎纱絵
白水哩:高田里穂
花田煌:矢野优花
安河内美子:琴海りお
江崎仁美:岩崎春果
大星淡:志田友美
弘世菫:日比美思
渋谷尭深:RaMu
亦野诚子:岩田华怜
赤土晴绘:南沢奈央

赞(0)
绝对领域 » 《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编episode of side-A》释出「宫永照Ver.」宣传影像,剧场版电影预计在1月20日上映!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