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实力派歌手「May'n」第15张单曲《You》确定在2月7日上市,试听音乐影像率先曝光!

news_pic

以『ダイアモンドクレバス』、『Chase the world』等多首动画主题曲受到瞩目的实力派歌手「May’n」,宣布其第15张单曲《You》会在2月7日上市,其试听音乐影像率先在网路上曝光,其同名主打歌会作为《魔法使的新娘》全新片头曲登场,完整音乐影像会收录在初回限定版本Blu-ray光碟之中。 

本视频在中国大陆地区需要使用科学上网方法才能观看

另外,为了纪念这张单曲即将上市,官方决定在2月10、11日举办纪念活动,地点为「お台场ヴィーナスフォート」及「ナディアパーク」两处,内容会有迷你Live及特典发送活动,详细情报会在官方网站上公开。

news_pic

《魔法使的新娘》以失去父母的少女「羽鸟智世」为主角,能够看见人外生物、且能吸引各种大自然生物的她。被一位称为「艾利亚斯」的兽头魔法师买下来当成「新娘」及「徒弟」。在艾利亚斯带领下,她经历一连串从未想像过的奇幻体验……

赞(0)
绝对领域 » 实力派歌手「May'n」第15张单曲《You》确定在2月7日上市,试听音乐影像率先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