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BRAVE 10 ~真田十勇士~》舞台剧续篇上演!雾隐才藏将再次由中村优一演出

由霜月灰吏创作,2006年于漫画月刊『COMIC FLAPPER』展开连载的《BRAVE 10 ~真田十勇士~》,曾于2012年动画化,之后并延伸出广播剧、舞台剧等作品,该作本日宣布舞台剧续篇「BRAVE10~烛~」将于7月26日至29日于东京上演,中村优一、伊万里有、宫城纮大、护麻奈…等11位演员将再次登台演出,追加阵容则会在日后释出。 

news_pic

被追杀的巫女伊佐那海是出云大社唯一的幸存者,在雾隐才藏的保护下,两人一起投靠真田幸村,解决了扰民的大蛇。德川家康旗下的忍者趁庆典时袭击一行人,连忍术高超的才藏都被其中的神速服部半藏所伤。危急之际,谜样的狙击手出手相救…才藏是否能全身而退?崭新沸腾的真田十勇士物语就此开幕!《BRAVE 10 ~真田十勇士~》漫画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

《BRAVE10~烛~》舞台剧演出阵容
雾隐才藏:中村优一
真田幸村:伊万里有
海野六郎:宫城纮大
安娜塔西雅:护麻奈
三好清海:新井将
弁丸:筱原立
根津甚八:小波津亜廉
壹丸:松田一希
贰虎:喜多野章太郎
伊达政宗:小坂凉太郎
服部半蔵:游马晃佑 

news_pic
赞(0)
绝对领域 » 《BRAVE 10 ~真田十勇士~》舞台剧续篇上演!雾隐才藏将再次由中村优一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