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LoveLive!Sunshine!!》发表全新剧场版动画制作消息,详细情报将于日后逐步进行公开!

作为《LoveLive!》后续作品所推出的偶像企划《LoveLive! Sunshine!!》,于今年10月份展开第2期动画播映,并在最终话发表了全新剧场版动画制作消息,但目前详细播映日期及相关情报皆未公开,还请粉丝们多加关注一下后续相关情报喔! 

news_pic

《LoveLive! SunShine!!》剧情将以日本乡下的一个海边小镇「内浦」为舞台,其中位于海角附近的「浦星女子学园」是所学生总数不达100名的小型学校。就读于其中的少女「高海千歌」对于偶像团体「μ’s 」十分憧憬,她为了让学校免于废校危机,因此决心踏出来成为校园偶像的第一步……

赞(0)
绝对领域 » 《LoveLive!Sunshine!!》发表全新剧场版动画制作消息,详细情报将于日后逐步进行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