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日常喜剧动画《Comic Girls》确定播映日期为4月份,C93摊位免费赠送贺年明信片中!

漫画家「はんざわかおり」刊载于漫画杂志MANGA TIME KIRARA MAX上的日常喜剧漫画《Comic Girls(漫画女孩)》,于6月份发表了同名电视动画改编消息,其播映日期确定在2018年4月份。官方在近期举办的C93活动中摊位上赠送贺年明信片,随后会在Animate、Gamers等秋叶原店面中限量赠送。

news_pic
 「萌田薰子」是位年仅15岁的女子高中生,同时她也用「薰子」作为笔名在绘制着商业四格漫画。但她的作品却获得了读者问卷的最后一位,其负责编辑担心薰子那脆弱心灵,因此推荐她搬到漫画家专用女子宿舍中居住。薰子在里面遇见了同室的少女漫画家「小梦」、TL漫画家「琉姬」及少年漫画家「翼」等同伴,今天她们也愉快地绘制原稿,彻夜赶稿工作,一出可爱又有趣的漫画家故事就此开幕!

【制作团队】
监督:徳本善信
系列构成:高桥ナツコ
脚本:持田堂子、横手美智子、花田十辉
角色设计:斋藤佳子
音乐:末广健一郎
音响监督:名田川仁
制作:Nexus

【声优卡司】
萌田薫子:赤尾ひかる
恋冢小梦:本渡枫
胜木翼:高桥李依
色川琉姫:大西沙织

赞(0)
绝对领域 » 日常喜剧动画《Comic Girls》确定播映日期为4月份,C93摊位免费赠送贺年明信片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