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原创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改编漫画于Comic Alive上展开连载,由漫画家「宵町めめ」执笔绘制!

由MADHOUSE负责制作的原创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特别邀请到了动画导演「いしづかあつこ」及原作家「花田十辉」来担任主要制作人员,即将在2018年1月份展开播映。在动画开播之前,官方率先在Comic Alive上展开了同名改编漫画连载,由漫画家「宵町めめ」执笔绘制!

news_pic

不论何时,我们每一步都是从好奇心开始的。未曾见过的风景、未曾听过的声音、未曾闻过的香气、未曾碰触过的质感、未曾尝过的食物以及未曾感受过的胸中鼓动。不知何时忘却的碎片,抛弃了的感动,将它们重拾起来的旅程。当抵达那里之时,我们在想些什么呢!?这就是前往“南极”比宇宙更远的地方,4位女孩子的旅行故事……

赞(0)
绝对领域 » 原创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改编漫画于Comic Alive上展开连载,由漫画家「宵町めめ」执笔绘制!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