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这样的哈桑王实在太可爱啦!《Fate/Grand Order》山之翁变身模型存钱筒,御主们还不快把荷包交出来( • ̀ω•́ )

手游《Fate/Grand Order》日文版前几天刚结束圣诞节活动,各位御主们为了抽艾蕾修卡(エレシュキガル)又贡献了几单呢?感人的剧情才刚结束,游戏资料却马上更新开启第二部主线序章故事,整个迦勒底弥漫着一股不安稳的气息……,为了消解这股紧张的气氛并把交出去的荷包重新养肥,小编在这里隆重介绍这只超有魄力的(?)「山之翁模型存钱筒」,帮大家缓和一下情绪啰ヽ(•̀ω•́ )ゝ 

news_pic

这次山之翁不是以原本庄严的外貌登场,而是用漫画家「RIYO(リヨ)」绘制的插图之姿显现,看这短小圆润的样子再加上圆滚滚的眼睛,实在太可爱啦(*´ ∀`*)!(被砍头)

news_pic
news_pic

山之翁的背后还有设计硬币尺寸的开孔,可以直接当作存钱筒来使用,大家不妨可以帮自己订制课金计划,用存下来的钱犒赏自己或留到下次喜欢的英灵Pick Up的时候,相信在山之翁的威严下绝对不敢随便使用XD! 

news_pic

不过想带回山之翁回家还是得先打开荷包啦~「Assassin/山之翁从漫画了解Fate/Grand Order!ver.」目前已可在GOOD SMILE ONLINE SHOP上预订,时间只到2018年2月28日为止,预计7月发售,售价6,296日圆(不含税),御主们要不要考虑看看召唤一下这位超可爱的山之翁呢(ゝ∀・)?

赞(0)
绝对领域 » 这样的哈桑王实在太可爱啦!《Fate/Grand Order》山之翁变身模型存钱筒,御主们还不快把荷包交出来( • ̀ω•́ )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