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搞笑魔法少女动画《魔法少女我》超冲击的变身画面解禁★变身前由「大桥彩香」与「三泽纱千香」配音演出!

由漫画家「毛魂一直线」创作的搞笑漫画《魔法少女我》,曾在2014年宣布将改编电视动画,终于在日前正式公开更多相关资讯,确定会在2018年春季播出啦!继原本女孩子外表的主视觉之后,官方再度释出第2张海报,这次则是「真正的」魔法少女姿态,吐槽满点的宣传PV与第2波声优名单也同时公布啰!

news_pic

由于《魔法少女我》描述女主角原本应该变身成可爱魔法少女,没想到变身后却是男人的样子,在配音上也分别请了两位声优来饰演同1名角色,两位主角卯野咲、御翔樱世已确定是「石川界人」和「羽多野涉」演出变身之后,变身前则是「大桥彩香」与「三泽纱千香」。

「卯野咲」是个看似很普通的女孩子,但她有一天回家的时候,发现有个黑社会模样的男子正在踢门,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个男子跟她的母亲居然是旧识,母亲还坦言了自己曾经做过魔法少女的事实!?而这个男子居然是前来找咲代替母亲签订魔法少女契约,咲一开始很不情愿,结果面对敌人来袭的时候被迫变身,但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居然是个男人……

【制作团队】
监督:川崎逸朗
角色设计:伊部由起子
制作:Pierrot PLUS

【声优卡司】
卯野咲(变身前):大桥彩香
卯野咲(变身后):石川界人
御翔樱世(变身前):三泽纱千香
御翔樱世(变身后):羽多野涉

赞(0)
绝对领域 » 搞笑魔法少女动画《魔法少女我》超冲击的变身画面解禁★变身前由「大桥彩香」与「三泽纱千香」配音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