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格鬥遊戲《七龍珠 鬥士Z》完整開頭動畫於网络上釋出,公開測試日期對外發表!

Arc System Works 以經典少年冒險漫畫《七龍珠》為基礎、將在2018年初推出全新格鬥遊戲《七龍珠 鬥士Z》,會交由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發行至PS4/XboxONE/PC平台上,其發售日期確定為2018年2月1日,其完整開頭動畫於Youtube頻道上搶先釋出。 

news_pic

另外,繼先前舉辦過的封閉測試之後,發售前的公開測試活動也決定在1月14日~16日期間舉辦,同樣會以壓力測試為主要目的、因此過程可能會有一些無法預期的問題,還請大家多加體諒。值得一提的是,如果預購數位下載版本的玩家還能提早在13日下午5點遊玩喔!  

《七龍珠 鬥士Z》採用 Unreal Engine 4 引擎來進行開發,基本上承襲了《聖騎士之戰 Xrd》系列的以賽璐珞風格 3D 繪圖畫面搭配傳統 2D 對戰格鬥玩法。但本作採用的是3on3 對戰系統,玩家可以叫出同伴換手或是協助進行攻擊,並透過4顆主要攻擊按鈕來組合出華麗連段來擊敗對手。
赞(0)
绝对领域 » 格鬥遊戲《七龍珠 鬥士Z》完整開頭動畫於网络上釋出,公開測試日期對外發表!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